2013/07/11 18:58

父阻見網友 少女"跳樓"蹺家摔傷

陳傳霆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放暑假,不少青少年沉迷網路交友,讓父母管教難為,屏東市一名剛升國三的少女,只因為爸爸阻止她外出找網友,今天清晨竟然從家裡5樓跳下,想要跳到隔壁二樓陽台,結果這一跳大腿骨折,就連消防隊員趕來急救時,少女還在用手機跟網友聯絡,讓爸爸又氣又心疼。

  15歲少女大清早不在被窩,卻在鄰居陽台痛得哀哀叫,仔細看少女還忍痛拿著手機繼續傳訊息,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趕來救援,她還是把手機緊緊握著不肯放,原來她想去台北找網友,爸爸不准將女兒關在家。

  沒想到女兒半夜從家裡五樓,想要跳到隔壁二樓陽台,以為拿棉被可以減緩衝擊力道,還是摔得大腿骨折送醫,爸爸實在無奈又心疼,爸爸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,網路交友暗藏陷阱,之前就發生過,南投埔里十六歲少女,去見網友,竟然慘遭網友殺害塞進廁所管道間的命案。

  另一名13歲的喬喬,也是被誘拐,到最後不但被用毒品控制,甚至被關在公寓大本營犧牲色相賺錢還債,警方提醒家長,要多關心孩子的網路交友狀況,不要強硬阻止試著多溝通,多用耐心和愛心,才能保護孩子不要踏進交友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