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06:00

潘姓神學士PO便當文 坦承聽來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發文說便當不賣給菲勞的作者,一共有三個人,除了董姓女子先坦承故事都只是聽來的,而另外一名鄭姓記者也說自己是聽客人說的,現在另外第三名作者,也被刑事局約談,是一名神學院的潘姓研究生,他也向警方說,故事全是聽說的。

  董姓女子出面道歉,直說自己做錯了,把聽來的故事,寫成自己的故事,同樣不在現場親眼目睹的,還有他台灣立報鄭姓記者,更過分的,是他還找來了,假的便當店老闆,把報社總編輯唬的一愣一愣的,信錯了人,讓張正請辭總編輯職位。

  而除了這兩位便當文作者,還有一位自稱潘姓牧師,也曾在網路發言,刑事局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便當事件,尋線找到了人,是一名正在神學院就讀的潘姓研究生,他也在偵訊時,向警方坦承,他根本沒有親眼看見,到底路人是誰,三個作者都交代不清楚,PO文編造故事,現在鬧出大事,讓台灣丟了臉也讓國際看笑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