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烤肉不慎竄大火 涼亭步道燒光光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,不少遊客到這裡烤肉戲水,不過有人疑似烤肉沒注意,引發火災,熊熊大火燒毀涼亭、木棧道,和大片樹林,濃煙密佈,非常可怕。

  有遊客到南投竹山瑞龍瀑布,烤肉戲水,疑似是烤肉不慎,引發大火,燒毀涼亭、木棧道,和大片樹林,消防隊一到場,大火濃煙密佈,所有遊客都跑光。瑞龍瀑布的樹林,濃煙密佈,遠遠的就看到,像一條黑色火龍,直往上竄。

  消防員一到場,火勢相當大,已經波及到木棧道,救難人員趕快用子,開木棧道,防止火繼續延燒,但是動作要快,旁邊的火已經快燒過來,救難人員一邊,一邊盯著火舌,就在火快燒過來之前,終於鉅斷木棧道。

  這條木棧道才剛施工完成,還沒有正式啟用,卻被燒毀,連同剛蓋好的涼亭觀景台,通通被燒光,有民眾報案,大火發生前,有遊客在這裡烤肉,疑似是用火不慎,引發大火,要是查出肇事者,要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