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美籍衝浪手醉上路 撞死酒駕騎士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是酒駕惹禍,屏東恆春一名美籍男子,凌晨喝了酒開車上路,卻在行經一個路口時,撞上另一名也是酒駕的機車騎士,因為撞擊力道猛烈,造成被撞飛的的騎士傷重不治。警方調查發現,撞死人的美籍男子是墾丁地區頗具知名度的衝浪手,還在南灣經營跟民宿,知道自己撞死人了,這名美籍男子後悔不已。

  車禍現場黑色摩托車,車頭全毀倒在地上,一輛綠色廂型車橫在路邊,路面上一條清楚的煞車痕,開廂型車的是一名美籍男子,他酒駕撞上了機車騎士,不但摩托車被撞爛,人也被撞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  肇事的美籍男子,對於自己闖下大禍相當的後悔,美籍男子現場酒測值0.8確定超標,根據警方的資料這名美籍男子,是個衝浪高手還在南灣經營民宿,在墾丁地區小有知名度。

  這一次酒駕上路撞死人,將被依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罪法辦,而被撞死的張姓男子,也被抽血驗出酒精濃度高達1.59,一個賠上性命一個賠上人生,兩個人都為了貪杯,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