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法選手力搏滔天浪 美技令人讚嘆

曾俞維 報導

  在愛爾蘭舉行的紅牛盃風帆衝浪大賽,即使天候不好在海上掀起滔天巨浪,所有選手都盡力表現,其中來自法國的湯瑪斯結合了風帆、衝浪、滑板以及滑水等技巧,在海面上做出各種空中的花式動作,挑戰6公尺大約兩層樓高的翻騰特技,展現出的流暢度以及速度,讓人驚艷。

  在滔天巨浪中來自法國的湯瑪斯,在海面上挑戰6公尺高的翻騰特技,慢動作再看一遍,這個結合了風帆衝浪滑板,以及滑水技巧的空中的花式動作,流暢度以及速度都讓人驚艷,這場在愛爾蘭舉行的紅牛盃風帆衝浪大賽,即使在海上掀起巨浪,選手依舊盡力表現。

  只是天候不好,選手可是吃足不少苦頭,差點就被大浪淹沒,讓人捏把冷汗後,湯瑪斯不慌不忙從海裡竄出,繼續海上特技,恣意享受遨遊海上的暢快感受,但還是得不時壓低身子,和海風對抗,就是這樣高難度演出,讓湯瑪斯一路領先,和其他九名選手爭奪追浪之王的封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