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誰害死洪仲丘? 542旅副旅長聲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關禁閉期間暴斃,確認死因就是熱衰竭,但洪仲丘身強體魄,要操死他至少要三天,法醫高大成直言,是有人害他中暑致死,但這個人到底是誰,家屬要求檢方查出真相。

  陸軍下士洪仲丘,確認死於熱衰竭,但到底是誰,下的指令,要活活操死他,誰是害死兒子的兇手,家屬心裡有名單,不過,542旅副旅長何江宗,曾被人點名,就是他點名要操洪仲丘,現在聲押調查。

  涉嫌重大的還有他,范佐憲,542旅士官長,現在被調離現職等候調查,但在洪仲丘關緊閉期間,他吃喝玩樂,甚至打麻將樣樣來,對照頭七當天,他向家屬下跪,看似誠懇的背後,卻不時偷看鏡頭,一臉心虛。

  另外陳以人,542旅士官長,也在調查名單中,洪仲丘關禁閉期間,曾兩度舉手求救,禁閉室士官,卻置之不理,延誤洪仲丘急救時間,涉嫌重大,國防部長高華柱,親自到洪家道歉,列出第二波懲處名單,但家屬要的不只有道歉,還要追,害死洪仲丘的兇手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