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8:58

下士被狠操 士官長臉書PO玩樂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陸軍542旅下士班長洪仲丘,在禁閉期間疑似被操死,國防部除了擴大懲處,還宣布即日起暫停禁閉室的悔過懲罰‧但雪球似乎越滾越大,有網友爆料,在洪仲丘禁閉期間,罰他的士官長范佐憲,卻天天吃喝玩樂,甚至把唱歌、喝酒、打牌的照片PO上臉書炫耀。

  事發第九天了,市長胡志強來探視,原本強忍悲傷的洪媽媽,再也忍不住,情緒崩潰,IN,兒子頭七那天,二名涉案的士官長,來靈堂下跪道歉,洪媽媽表現堅強,當時,穿著白色上衣的士官長范佐憲,痛哭流涕,不斷說對不起,但過程中還是被發現,像是心虛一般,邊哭邊偷看鏡頭。

  現在更被網友爆料,洪仲丘6月28日被關禁閉開始,范佐憲天天飲酒作樂,喝酒唱歌打牌樣樣來,還PO上臉書炫耀,一連4天,正是洪仲丘天天被操的時候,只因為帶照相手機,被操兵整到死,但家屬質疑,士官長范佐憲,臉書PO飲酒玩樂照,是不是,也帶照相手機進營區,為什麼他沒事,洪仲丘卻被關禁閉?

  電影刺激1995裡,極度殘酷毫無人性的禁閉室,任誰都不敢領教,洪仲丘疑似在關禁閉期間,活活被操死,國防部擔心雪球越滾越大,除了大動作懲處,還緊急宣佈,暫停禁閉室的懲罰,希望能遏止操兵歪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