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洪仲丘枉死案 舅舅哀慟拍攝解剖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的家人說,洪仲丘和姐姐都是領養來的,但全家人感情相當深厚,昨天解剖,他的父母、姐姐都不忍觀看,舅舅忍痛進解剖室全程錄影,舅舅是邊拍邊發抖,而法醫高大成說,要把健壯的年輕人,操到這種死狀,至少是連操3天以上的魔鬼訓練。軍事檢方調查後,也確定是有高階軍官施壓關禁閉,才讓洪仲丘活活被整死。

  合理的要求叫訓練,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練,軍中名言,卻活活害死洪仲丘。家屬答應解剖,心像被刀割好痛,爸、媽、姐姐不忍觀看,由舅舅忍痛進解剖室錄影,看到最不想見的畫面,舅舅是邊拍邊發抖。解剖發現,洪仲丘嚴重腦水腫,肺腫得比一般人大2倍,四肢大量出血,死前輸血12500CC還是救不回,法醫研判,這種死狀至少被狂操3天。

  法醫說,三天以上不人道操練,每天超過2千CC的流汗,又不給水喝,勢必會全身性血崩。軍方也招認,是上級施壓關禁閉。現在同袍還爆料,士官長故意抹黑洪仲丘,他們有過節,故意栽贓說洪仲丘拿智慧手機,同袍還說,長官就像皇帝,誰不聽話,等於自找苦吃。

  好好一個年輕人,守法服兵役,竟然被軍方官僚惡霸,活人操到變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