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誰害死洪仲丘? 542旅副旅長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在禁閉期間暴斃,確認死因是熱衰竭。法醫高大成還直言,是有人害他中暑死亡,國防部兩波懲處名單共27人,其中542副旅長何江忠上校,更因為涉嫌重大,遭羈押,但誰是元兇誰是幫兇,家屬盼檢方明察秋毫,找出真相。

  到底誰害死洪仲丘,家屬說心裡有名單。542旅副旅長,何江忠,帶兵冷面無情,在軍中有方丈大魔王封號,外傳就是他,下令整死洪仲丘。他是542旅副連長,劉延俊,被爆料,曾放話,要最重的方式罰洪仲丘。

  逃不了關係的還有他們,542旅的士官長,范佐憲和陳以人,有傳言,他們為了討好副旅長,聯手把洪仲丘關到禁閉室。關鍵人物還有他,禁閉室的管理士陳毅勳,當時洪仲丘幾乎是下跪哀求要喝水,卻被他冷嘲熱諷,導致洪仲丘熱衰竭死亡。

  他們誰是主謀?誰是幫兇,到現在還是個謎。家屬擔心,這是一個結構性的整人計劃,因為洪仲丘關禁閉期間,士官范佐憲吃喝玩樂,打牌、喝酒樣樣來,就像是慶祝一樣,對照他向家屬下跪時的這個表情,讓家屬聯想,是心虛還是另有意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