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消失的80分鐘... 疑點還沒說明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熱衰竭死亡,家屬不只要緝兇,洪仲丘關禁閉到送醫過程也佈滿疑點,關鍵錄影帶為何消失80分鐘?醫官急救是否恰當?甚至救護車送醫時,警笛為什麼沒有響?就連關禁閉時,正副室長為何都不在場,任由士官隨意操兵,這些都是家屬想要知道的真相。

  洪媽媽哭得不只是失去兒子,更心疼兒子死的不明不白,80分鐘影帶消失,禁閉室內,四支監視器,不約而同,同一個時間點,有80分鐘的影像,全部消失不見,這80分鐘,洪仲丘到底發生什麼事,沒有人知道。

  洪仲丘7月3號,操練後,體力不支倒地,監視器畫面卻又平白無故消失30分鐘,根本無法得知,這段時間,他是不是就已經昏迷。洪仲丘被送上救護車,但奇怪的是,救護車整路疑似沒有鳴笛,車速也不到2、30公里,家屬懷疑,延誤就醫黃金時間。

  洪仲丘送上救護車,但救護人員到底有沒有給氧氣急救?家屬提出四疑點,要軍方別想草率矇混。雖然已經收押,副旅長何江忠,但案情依舊疑點重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