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受困懸崖四天 搶救風災落難狗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在蘇力颱風來襲時,苗栗泰安鄉有位民眾,他養在山上的狗狗不見了,原本他以為狗狗凶多吉少,沒想到四天後,他聽到微弱的狗叫聲,原來小狗受困在懸崖,他趕緊請怪手來幫忙,終於把狗狗救了出來。

  來看看這則感人的新聞‧蘇力颱風來襲後,苗栗泰安鄉一位民眾,發現他養在山坡上的狗狗不見了,原本以為被颱風吹走凶多吉少,沒想到四天後,聽到微弱的狗叫聲,才知道小狗困在無法轉身的懸崖邊,狗主人趕緊請來怪手,自己冒險攀在機械手臂上,登上三層樓高的懸崖邊,把狗狗救出來。男子冒險攀在怪手的機械手臂上,升到至少3層樓高的懸崖邊。

  男子做這麼危險的舉動,全是為了搶救他的狗狗,挖土機升到最頂端,但距離狗狗的位置還差一步,但狗主人毫不考慮的再冒險往上爬,原本虛弱的狗狗看到主人來救牠,尾巴搖啊搖看起來好開心,狗主人把牠抱在懷裡,小心翼翼回到地上,狗主人說蘇力颱風,把住家旁的苗61線沖毀,當時所有人都倉皇逃命,但狗狗卻不見蹤影四天後在懸崖邊,聽到牠的叫聲發現牠又餓又怕,再怎麼困難都要立刻救狗,主人說這隻小狗從小養到大,不是只寵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,災後重逢比什麼都開心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