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竹崙溪戲水滑倒 31歲女溺斃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傳出溺水意外,一群在髮廊上班的同事,16號下午一同前往新北市三峽皇后鎮森林旁的竹崙溪玩水,其中31歲的高姓女子,疑似沒注意溪水高低落差太大,雙腳踩不到地溺水,被救上岸後送醫急救,但仍然回天乏術,消防單位擬定要將這條竹崙溪,列為高危險區。

  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,把溺水的女子,拉上來在岸上緊急實施CPR,好幾個人圍在旁邊,因為溺水女子,已經全身發白,沒有呼吸心跳,眼看急救沒有效果,情況相當不樂觀,抬上救護車加速送往醫院。

  溺水的地點在這裡,新北市三峽皇后鎮森林,旁邊的竹崙溪,髮廊工作的同事,一行30幾人,來這邊消暑戲水烤肉,其中一名31歲的高姓女子,因為溪邊的石頭太滑,掉進水裡,又因為溪水高低落差太大,女子踩不到地溺水求救,一旁的男同事看見,先衝下水救人,也一度溺水。

  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,把兩人拉上岸,送進醫院,男同事被幸運救回,而這名高姓女子,則是不幸溺斃,由於這條竹崙溪,屬於大豹溪支流,發生過不少溺水案件,消防單位擬定也要把這裡,列為高危險區,避免這樣溺水悲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