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暴力強銷3萬洋酒 不買就砸店!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南市有個專賣兄弟酒的暴力集團,集團成員都是到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等地的海產店、KTV或釣蝦場,拿著廉價洋酒要店家花三萬元買下,如果不買就以砸店伺候,警方獲報循線破獲了這個集團,發現林姓主嫌以暑期打工吸收成員,有10多名的青少年因此成了他的打手,天天去打人砸店。

  一大群年輕人騎著30幾輛的摩托車,在一家海產店外繞來繞去,接著在店門口停了下來,三個人下車走進店裡頭,不久走出海產店,一大群人就騎車離開,沒想到五分鐘後,他們又回到海產店來潑漆,隨後他們又來到了另一家KTV,進到店裡囂張砸店,有服務生阻止被打傷,他們竟然還追打到急診室外。

  原來他們拿著洋酒到店家去賣,廉價的酒卻要賣三萬塊,不買的店家就以潑漆砸店伺候,短短一個多月從嘉義台南高雄,好幾家的海產店釣蝦場和KTV,都被他們這樣勒索過,警方獲報循線逮人,逮到了這些犯案的年輕人,發現其中有10幾個都還未成年。

  原來是一名林姓主嫌,以暑期打工來吸收青少年成員,然後組成了這個賣兄弟酒的暴力集團,利用青少年當打手,不少家長接到通知趕到警局,才知道孩子不是去打工,竟然是去砸店打人,警方提醒家長們,多多留意小孩暑假期間的動向,才不會因為一時的忽略,讓孩子因此誤入歧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