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8:58

少年溺斃變他殺! 同伴嬉戲推落水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6月5日凌晨,新北市17名國中畢業生,相約到忠孝橋下開趴慶祝,其中一名蘇姓少年,卻因為不會游泳,嬉戲間落水溺斃,本以為是場意外,沒想到檢方偵訊後,案情急轉直下,另一名楊姓少年,坦承雖然知道蘇姓少年不會游泳,卻仍將他推入水中,釀成悲劇。

  蘇媽媽放聲大哭,整顆心都碎了,不敢相信,心愛的兒子,就這樣葬身水裡,6月5號凌晨,國中剛畢業的豪豪,跟另外16名同學相約,到台北市忠孝橋下開趴,慶祝畢業,不會游泳的他,卻跌入水中,救難人員連夜搜救,搜到的,卻是冰冷遺體。

  家屬懷疑,是同學們打打鬧鬧,害豪豪溺水,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,從意外變成他殺,一名楊姓同學,偵訊時吐出實話,他說,當時大家拱豪豪跳水,他雖然知道豪豪不會游泳,但一時興起,雙手大力一推,把豪豪推進水裡,校方聽到都不敢置信,現在楊姓少年,被移送少年法庭,但對家屬來說,失去兒子已經難以承受,他殺事實,更令家屬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