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2:00

愛犬撲前座害撞 女車主陷昏迷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南投縣竹山分局一名女警,昨天開車載女兒和愛犬到彰化途中,愛犬突然從後座衝到駕駛座,造成開車的女警失控,撞到電線桿,傷勢嚴重,女警有生命危險,女兒右肩鎖骨斷裂,肇事的愛犬也癱軟在地。

  黑色轎車撞上電線桿,坐在後座的女兒痛到無法自行移動,救護人員將她套上護具慢慢移到擔架上,鎖骨斷裂已經痛到不行,但女兒擔心,她的媽媽傷勢更嚴重,在現場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,送到醫院,仍然呈現昏迷,媽媽頸椎斷裂,有極度的生命危險。

  釀成車禍的原因,是這隻柴犬。當時媽媽載女兒和愛犬,到火車站搭車,不料愛犬突然從後座衝向駕駛座,愛犬撞到方向盤,來不及剎車的情況下,衝向電線桿,愛犬也被摔成重傷,躺在地上,下半身動不了,悲傷的眼神,似乎知道闖了大禍,主人還因此性命垂危。

  牠的主人是南投竹山分局的女警,平常負責交通宣導業務,最關心交通安全,卻沒料到,車上載著狗狗,一時的疏忽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