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疑殺情夫裝箱棄屍 女子畏罪輕生!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個案子很離奇,高雄市一個陳姓男子,之前跟老婆說他要去爬山,沒想到從此人間蒸發,警方從手機通聯查出,他最後是出現在一名林姓女子的住處,但是,這個女子在警方上門訪查後不久就跳樓輕生,而警方高度懷疑,可能是女子殺了男子後畏罪自殺。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一起離奇的命案,高雄市一名在南區焚化爐擔任操作組長的陳姓男子,這個月14號跟老婆說要去爬山,沒想到人從此就失蹤了,警方從他的手機通聯查出,男子最後是出現一名林姓女子的住處,但是這名林姓女子卻在警方上門訪查後不久就跳樓輕生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陳姓男子出現在她住處隔天,她推著一個大行李箱進電梯,之後就開著男子的車子離開,警方高度懷疑,林姓女子殺了陳姓男子後畏罪自殺,頭髮夾起來,穿著花上衣的林姓女子,推著一個黑色大行李箱進電梯,行李箱上還掛著一包,裝了東西的黑色塑膠袋,電梯從六樓下到了地下二樓,林姓女子走出電梯,但是要拉出行李箱時,卻疑似行李箱太重拉不動,拉到還跌坐在地上,花了好大的氣力,才把行李箱拉出電梯。

  之後她就開著照片上,這部白色轎車離開,不過這部車卻是一名,在高雄南區焚化爐,擔任操作組長的陳姓男子所有,而陳姓男子也在這個月14號,離家之後人就失蹤了,警方獲報查了男子手機的,通聯記錄發現,男子在離家後是來到這一棟,林姓女子的住家,之後就沒再看到男子出現了。

  而他的車子卻是林姓女子開走,兩個人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糾葛,兩個人非比尋常的關係,也讓警方找上女子詢問男子去向,手上的傷引起警方好奇,但是卻沒想到,在警方離開不久之後,她竟然跳樓輕生,更讓警方高度懷疑,陳姓男子兇多吉少,可能已經被女子殺了,她才會因此畏罪自殺,不過警方不排出任何的可能,將從搜集到的事證,去比對去抽絲剝繭,把真相一片一片的拼湊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