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安平海邊男溺水 年邁雙親淚哭喊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夏日戲水真的要小心安全,台南發生溺水意外,一名30多歲男子,帶兩名好友到安平沙灘旁玩水,他臨時起意,脫下上衣往海裡游,不一會就失去蹤影,同行友人這才驚覺他可能溺水了,趕緊求救,消防隊員趕來現場搜救,不過還是沒有發現溺水男子,他年邁父母趕來,著急在海邊哭喊,希望能趕快救到人。

  炯霖,年邁的陳爸爸紅著眼眶,著急對大海呼喊兒子名子,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帶朋友來海邊戲水,卻被浪捲走,兒子朋友自責又愧疚的趴倒在地,陳媽媽則是撐著傘,也對大海不斷呼喚兒子回來,海巡人員出動救生艇救援,但是風浪不小,又剛好碰上退潮,搜救不易,就連在海面上進行訓練的風帆選手,也加入救援行列找尋。

  溺水失蹤30多歲的陳姓男子,下午帶著兩名從北部來玩的朋友,到安平海邊戲水,卻不慎被大浪捲走,同行的女性友人傷心掩面啜泣,趕來的其他朋友直說這裡根本不適合游泳。後悔已經太遲,現在陳爸爸陳媽媽只希望,搜救能出現奇蹟,兒子還可以平安回到他們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