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8:58

溺水失蹤3天3夜 高中生遺體尋獲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14號在台中太平草湖溪溺水的曾姓高中生,警義消經過三天三夜,出動三百多人次搜救,終於在距離事發地點4公里外的下游河道發現他,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趕到現場,無法相信,三天煎熬等待,最後盼到的是一具冰冷遺體。

  放聲大哭,要救難人員,趕緊下水,救救寶貝兒子。雨水夾著淚水,媽媽幾乎要暈過去,因為兒子還卡在石頭裡面,但大雨磅礡,溪流湍急,救難人員不敢冒然行動。家屬情緒失控,14日,曾姓少年受邀到台中太平草湖溪,烤肉、喝酒、戲水,十多個人,有些還是初次見面,當時山區大雷雨,溪水暴漲,他們繼續玩水,根本不在意,結果受困沙洲,救難人員出動救人,幾個年輕人還嘻皮笑臉,毫不在意,直到發現曾姓少年失蹤,所有人才知道事態嚴重。

  經過三天三夜,警消三百多人次,不停搜尋,終於在距離事發現場4公里外下游河道,發現他,但已經來不及,家屬煎熬等了三天,不料還是等到冰冷遺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