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8:58

廂型車失控翻覆 車上女童遭拋甩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晚間,中山高苗栗頭屋路段,發生連環車禍意外。一輛廂型車女駕駛,疑似精神不濟,撞上護欄後失控翻車,翻滾過程中,坐在副駕駛座的9歲女兒被甩出車外,掉在中間車道,後方車輛為了閃避女童,紛紛繞道,緊急煞車,但還是造成2部遊覽車,以及2部自小客車追撞,一共40人受傷,而被甩出車外的女童,還好沒有被後方車輛追撞,只有多處擦傷,無生命危險。

  28日晚間,中山高北上,車流輛大,行車紀錄器拍到驚險畫面。一輛廂型車,在中間車道翻覆,車上一名女童,彈出車外,躺在車道上,後方車輛,差點把她輾過去,車上民眾嚇得大哭,趕緊下車查看,還好及時閃避,沒真的撞上女童,但才短短幾秒時間,造成後方,二輛遊覽車,二輛小客車,撞成一團,遊覽車車頭車尾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裂開,車上東西四處飛散,一共造成40人受傷,民眾摀著頭,站在路肩等待救援,但救護車不夠用,現場一片混亂。

  車禍發生的原因,是銀色廂型車女駕駛,疑似精神不濟,撞上內側護欄失控翻車,翻滾過程中,車主女兒被甩出車外,掉在高速公路中間車道,導致連環追撞,傷者被送到醫院,把急診室塞爆,肇事女駕駛,顧不得自己全身沾滿血跡,急著關心女兒的傷勢,還好女童只有外傷,沒有生命危險,而車禍真正原因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