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8:58

為監視器爆口角 廠商踹檳榔西施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監視器廠商踢人,但過程卻被自己裝的監視器全程錄下。台南一間檳榔攤要安裝監視器,但原本說好的錄音功能遲遲不能使用,檳榔西施氣的跟廠商理論,沒想到廠商最後先動怒,狠踢檳榔西施,但過程卻被這台沒有收音,錄影品質卻不錯的監視器,拍了下來。

  檳榔攤監視器拍到,一個白衣男子追了過來,男子就這樣踹了一腳,接著落荒而逃,檳榔西施也不甘示弱又追了出去,這畫面拍的清清楚楚,連這幾腳,也都完整的紀錄下來,還真的多虧了這台監視器呢,畫質還算不錯,但這可苦了監視器的廠商了,怎麼說呢,因為剛剛那一位打人的主角,就是廠商本人,被踹傷的老闆娘氣壞了,因為原來廠商號稱監視器有錄音功能,花了8000多塊卻不能錄音,發怒跟廠商理論,對方一個大男生明明不對在先,卻被激怒踢人。

  我們試著跟他連絡,看來廠商是不想多辯解了,畢竟,自家的監視器,已經還原真相,沒有黑影、一刀未減,想賴都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