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下顎削骨突休克 23歲女子險喪命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的女子為整型差點送命,台北市一名23歲的女子,昨天上午到台北車站對面、知名的整型診所」進行下顎削骨手術,沒想到手術結束後,她突然休克失去呼吸心跳,院方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急救,並打119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幸好半小時後恢復生命跡象,撿回一命。

  我要跟她一樣,要讓大家嚇到下巴掉下來!結果,臺北一名女子竟然變成這樣倒下來,差點連命都回不來。一名23歲女子,想要巴掌臉,星期五上午到了台北車站對面這一家整型診所,進行下顎削骨,沒想到手術結束她突然沒了呼吸沒了心跳,醫護人員嚇了一跳,還跑到樓下捷運站借了ADE一連電擊了兩次,趕緊將這名女子送台大急救,幸好最後命給救了回來。

  想要變大美人怎麼結果嚇死人,其實下顎削骨是個大手術,得出動電鋸,把兩邊顎骨像劈柴一樣劈開,再往前拉往後拉拉出適合的角度,最容易傷到是下顎骨神經,怎麼會鬧出昏迷休克,梁偉中,下顎削骨需要大量麻醉還可能大量失血,不能開玩笑,專家認為可能這女子有心臟方面的問題,自己渾然不知,才會大量麻醉下去受不了!想要靠整型變了一個人,得先問問醫生,自己是不是對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