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求復合不成! 怒潑汽油燒女友家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恐怖情人!高雄市一名男子希望跟已經分手的前女友復合,但是對方不肯,沒想到,他竟然就羞成怒,竟然就拿汽油去燒前女友的汽車,因為車子是停在大樓地下室,差點讓整棟大樓都燒起來,還好,有住戶及時發現拿滅火器滅火,不過其他住戶都嚇壞了。

  加油站裡了監視器拍到,男子開著車拿保特瓶來買汽油,不久之後他就出現在,一棟大樓地下室,只是在室內卻還撐著傘,就為了遮掩避免曝光,然後還把監視器鏡頭轉向,隨後就看到畫面上閃出火光,原來這名男子買了汽油去縱火,燒的是前女友的車。

  因為已經分手的前女友不肯復合,竟然羞成怒跑到,前女友住的這棟大樓放火燒車,差點就燒了整棟樓,還好有住戶即時發現,緊急滅火阻止了一場火災意外,而放火的男子以為,拿傘遮喬監視器就可以躲過,但是卻沒想到去加油站,買油還是被拍到,警方循線抓到了這名41歲的男子,雖然已經感到後悔,但是失控的行為,不但挽不回女友的心,還可能得因此被關進大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