削骨失敗臉歪了 醫師判賠10萬

戴君恬 宋佾璋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為了變漂亮,會考慮最快的整形,但風險有多大,我們要告訴您,林口長庚為病患進行削骨手術,導致病患神經斷裂,被判賠十萬塊,法官認定,醫師沒有說明清楚醫療風險,有疏失,事實上整形糾紛真的蠻多的,讓愛美女性悔不當初。

  棒球帽、墨鏡、口罩遮住整張臉,為了一圓美女夢,陳小姐遠從高雄從到林口長庚削骨,結果一刀下去,位置沒抓好,不只臉歪了,下巴神經也斷了,法官認定,醫生有醫療疏失,判賠十萬,錢雖然少,但有賠都還算好,因為更多整形失敗的人,什麼都得不到,更多的整形糾紛,就像她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二十八歲的花樣年華,她是王小姐,廣告設計師,愛美愛拍照,羨慕明星模特兒般的鵝蛋臉,存三十萬動下顎手術,怎麼也沒想到,拆下紗布的瞬間,看到的是自己下巴中線整個向左歪,兩頰角度還一邊寬一邊窄。

  不敢面對自己,連大熱天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還做惡夢變成醜八怪,天天吃藥看心理醫生,同樣告上法院,卻因為手術書上已經簽名同意承擔風險而敗訴,拿不到賠償,他說只能努力工作,因為要賺更多的錢,找下個整形醫生,至少要變回本來的美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