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2:00

教唆男友燒家 少女交少年法庭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月,新北市一名少女,和男友不滿爸爸責罵,兩人竟然密謀,買汽油縱火燒家、想燒死爸爸!少女的父親當時,為了救女兒,還衝進火場,因此嗆傷插管急救!檢察官認為,少女難以管教,不過因為未成年,由少年法庭調查中,而少女的男友,也差點害死4條人命,被依殺人未遂、以及縱火等罪名起訴,檢察官也要求法官、處以最極刑,若罪名成立,可判死刑。

  2號昨晚,新北地檢署偵辦嘉義情侶縱火燒家案,檢方要求以最極刑,將呂姓男子,依殺人未遂、縱火等罪嫌起訴,但因為黃姓少女未成年,所以仍由少年法庭調查當中。

  女方家屬一看見,下車的呂姓男子,就是一陣猛踹,雙方爆發衝突,檢警擋也擋不住,家屬的怒火,但另一頭,的黃姓女子卻能在檢警的護送下,默默離開,誰知道他才是這起逆倫燒家的主謀,小情侶私奔不成,決定為愛赴湯蹈火。

  6月8號夜間,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,買了兩罐汽油,騎到女友家,女友早已把大門打開,這火一放,立刻變成熊熊烈火,在家的老父親還三度衝進火場,想救女兒,結果嗆傷住院,父親後來才知道,根本是自己女兒出的主意。

  情侶縱火後,在嘉義躲藏三天後,終於主動投案,後悔也來不及了,檢察官認為,呂姓男子,不顧死傷而放火,實在沒有人性,少女還未成年,就想放火燒爸爸,呂姓男子也盲目,差點害死四條人命,情侶的狠心、無情,連檢察官都看不下去,請求法官判處最極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