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2:00

廂型車"落輪" 駕駛鑽車陣狂追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開車民眾,出門前、最好先檢查車況。台南有一輛廂型車,開到一半,輪胎突然飛出去,先撞上一台轎車,又一路滾在車道上,而車主為了追輪胎,也不顧危險在快車道上奔跑,險象環生還好,即時追回了他的輪胎,沒造成其它意外。

  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車子停在路口等紅燈,這時對向車道的一輛廂型車通過路口時,廂型車飛落的輪胎,先是撞上對向的車子,然後就一路往快車道滾,一輛大貨車還差點撞上,接著車主出現在畫面上,很拍謝的點頭道歉,又冒險的跑在車道上追輪胎。

  停紅燈被突來的輪胎撞上,民眾把畫面PO上網,不少網友都說太瞎,也太危險了。PO網的民眾當時就開在台南這條中華西路上,路邊飲料攤老闆娘說,第一次看到輪胎整個飛出來,太好笑了,好心的她還把掉在路上的螺絲撿起來,就怕其它的車子壓到。

  雖然這爆走的輪胎,沒造成其它的意外,車主也願意賠償,只是開車開到一半,輪胎掉下來,不但自己危險,也可能造成其它傷害。警方就提醒民眾,開車出門前最好先檢查一番,以免發生任何想不到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