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搶救落井1歲孫 爺夾井口倒吊亡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河南省發生了一起,一歲半男童掉落井中的意外。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同行的祖父,抓住了孫子的手臂,兩人就這樣夾在井口的細縫中過了一夜。等到路人發現報警,消防人員趕到後,順利救出兩人。但爺爺卻被夾住,導致呼吸停頓過久而身亡。但即使如此,他還是緊抓著孫子不放。

  廢棄的井邊,擠了一大推人,大家同心協力,把枯井上半部,水泥的部份移開,接著再用繩子,綁著受困老人的腿,要把他拉上來,但無奈洞太小,最後只好出動挖土機,從井旁邊挖出個坑,再橫著在井上鑿出個洞,終於看到受困的男童,搜救人員把男童拉出來後,立刻用包巾包著他,送往醫院檢查,但令人遺憾的是,老人已經斷氣了。

  原來老人家是男童的爺爺,當天祖孫倆去散步,結果男童不小心,跌落水井跟井旁,狹小的縫隙中,愛孫心切的爺爺,馬上衝上去,牢牢捉著孫子的手臂,兩個人就這樣,卡在細縫中一夜,直到第二天才被路人發現,報警救人,雖然孫子被救了出來,但爺爺卻因為卡住,造成呼吸停頓過久而身亡,但即使如此他還緊抓愛孫不放,護孫心切令人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