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市中心透天厝失火! 濃煙打亂交通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透天厝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猛烈,因為地點在市中心,濃煙一度讓五福民權路口交通大打結,而且大火還燒到電箱發生小爆炸,情況一度非常危急。

  高雄市下午發生民宅火警,一棟透天厝不明原因起火,火勢非常大造成濃煙密佈!因為起火地點就在市區最中心,濃密黑煙一度讓五福、民權路口交通大打結!而因為火勢太大燒到電箱發生小爆炸,消防隊員也不敢灑水,情況一度危急。

  熊熊烈火,從5樓透天厝頂樓竄出,消防隊員搭上雲梯車,趕快滅火,火勢越燒越猛,延燒到旁邊頂樓,高溫居然讓變電箱,爆炸了,霹哩啪拉的火花,讓消防隊不敢再灑水,只能噴外圍降溫,等到斷電後,才慢慢控制火勢,發生火災的連棟透天厝,是住商合一的民宅。

 

  突如其來的火勢,讓住戶和店面客人,驚慌逃生,大家站在對面,滿臉驚恐,這位老太太,更是嚇得腿軟,差點跑不出來,而火災地點就在高雄最市中心,五福、民權路口,總共出動了至少8台消防車,把馬路佔滿,濃煙也讓所有車子動彈不得,好在最後沒有人受傷,但也讓市中心交通,大亂了2個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