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屏東十大危險路! 8個月311件車禍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警局統計出在屏東地區有十大危險道路,這十條道路全在屏東市,包括民生路、和生路、中正路、建國路等等,其中位居第一名的民生路,從年初到現在就有311件的車禍事件,光是上個月就有32件的車禍,每件意外除了酒駕,絕大部份都是因為沒有互相禮讓造成的擦撞。

  屏東市民生路上,一個交叉路口紅燈燈號亮起,一名機車騎士還是硬闖,先是撞上對向的機車,再撞上另一部轎車,整個人飛了出去翻了好幾圈,幾天後同一條路上,同樣一個十字路口,一輛轎車沒看左右來車,突然的就轉了方向盤,這一轉後面的公車來不及閃,就這樣撞了上去,車上的小朋友嚇得嚎啕大哭。

  常常也有這樣的情況,轎車不顧路口來車,直接衝出巷子口,這幾起交通事故,全發生在屏東的民生路段,而且都是發生在同一個月,根據屏東縣警局交通隊統計,屏東地區有十大危險道路,其中位居第一名的民生路,從年初到現在就有311件的車禍事件,警方說絕大部份都是沒有禮讓,因此交通警察提醒大家,馬路如虎口小心禮讓停看聽,車禍意外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