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8:58

閃車失控撞電桿 酒駕賠掉一條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21號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羅姓男子載著三名親友,從玉井要回台南市區途中,為了閃車失控,撞上對向車道的路邊電桿,羅姓男子當場夾死在車內,其他三名親友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。本來以為是天雨路滑造成,後來死者被驗出原來是酒駕。

  羅太太趕到現場,放聲痛哭,她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。開車的羅姓男子夾在車子裡,已經斷了氣,這樣的慘況讓他的哥哥也痛心。消防隊拿出油壓剪,要抬出夾在車子裡的他,而另一名被載的親友,也腳也夾在車子裡,消防隊跟救護人員協力救人,要趕著把傷者送醫,只是整輛車一邊卡進路邊排水溝,幾個人怎麼推就是推不動,最後請來了消防隊的吊車支援,終於讓傷者脫困。

  21號下午,羅姓男子載著三名親友,從玉井要回台南市區,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這樣的意外,本以為只是路滑車子失控,但是開車的羅姓男子卻被驗出是酒駕。天雨路滑又加上喝酒開車,賠上了自己的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