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上月才酒駕... 醉漢再撞肇事逃逸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48歲黃姓男子,上個月才因為酒駕被法辦,竟然不知教訓,前天晚上又喝得醉醺醺,開車逆向行駛,撞傷3名機車騎士,其中一名女騎士有生命危險,受傷騎士還指控肇事駕駛,在撞人之後,不但不幫忙救護,反而責罵傷者騎得太快,更可惡的是還棄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,循線抓到人,現在將依公共危險和肇事逃逸罪嫌,把他送辦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受傷的婦人躺在車道上,全身是血,消防人員趕緊搶救,婦人的女兒趕到現場激動大哭。事故現場,三輛機車撞成一團,除了婦人傷重倒地,旁邊兩名機車騎士,同樣被撞得跌倒在地,撞人的汽車駕駛,早就不見人影。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的48歲的黃姓男子,今年七月,才因酒駕超標被移送法辦,前天晚間又喝得醉醺醺,開車逆向,還衝撞對向車道的3輛機車。

  當時滿身酒氣的肇事駕駛,竟然大言不慚的責罵,是機車騎太快,男子撞人又發酒瘋,但還不是最可惡的,肇事後他棄車逃逸,但警方循線到他家逮人,前後過了一小時,男子的酒測值,還高達1.05,幾乎是爛醉的程度,二度酒駕,傷人還肇逃,得面臨至少,七年以下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