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男子酒駕被逮! 女伴裝傻想頂罪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北京,這個女子,真的很誇張,員警逮捕一個酒駕男子,沒想到同車的女子裝瘋賣傻,不但,妨礙員警執行勤務,還想要幫男子脫罪,後來得知、酒駕要被關,她還嚇得痛哭流涕、跟員警求饒。

  大陸北京員警大執法,逮捕一名涉嫌酒駕的男性駕駛,沒想到同車的女子裝瘋賣傻,妨礙員警執行勤務,甚至還以自己開車,想要幫男伴脫罪,結果得知酒駕要被關起來,嚇到痛哭流涕跟員警求饒,讓人看了啼笑皆非。大陸北京的員警逮捕一名涉嫌酒駕的男子,但同車的女子不斷糾纏,甚至跟著上了警車,突然間,這名女子一臉痛苦,露出呼吸困難想要嘔吐的模樣,但得知警方要求男伴接受酒測,女子的身體馬上恢復正常。

  而且為了幫男伴脫罪,這名女子居然向員警坦承酒駕,由於男子早在五月份,就因為涉嫌酒駕,被警方扣押駕照,因此警方要求這名女子一起接受酒測,結果雙雙酒測值都超標,女子才知道自己闖禍了,但是員警根本不買帳,兩人被帶到警局進行筆錄,女子急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看到女伴苦苦哀求的可憐模樣,男子才坦承是自己酒駕,但這名演很大的女子,只怕要吃上妨礙公務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