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酒駕撞碎姻緣 車體捲曲情侶慘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下午,高雄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,貨車司機喝酒開車,撞上一台轎車,轎車當場像麻花捲一樣扭曲變形,而轎車上的一對情侶,十天後就要訂婚,沒想到遇到這場車禍,雙雙喪命,喜事變喪事,讓家人悲慟心碎。

  消防隊員全擠上這台像麻花卷扭曲變形的銀色轎車,全力搶救卡在車內的人,請來怪手挖開車頂,才把人拉出來,但車上的一男一女到院前死亡,讓家屬傷痛不捨,因為死者是即將要訂婚的甜蜜情侶。

  手機照片裡,侯先生和未婚妻李小姐,開心的靠在一起,兩人都是讀經班的成員,為人善良熱心,3月認識,相知相惜,本來預定9月步入禮堂,但沒想到一場車禍,讓準備辦喜事的兩個家庭心跟著碎了,家屬忍不住淚水,無法接受這場意外,看看現場長達40公尺的煞車痕,肇事的小貨車當時車速太快,看到違規左轉的侯先生,根本來不及閃,事後一測,駕駛酒測值0.65,讓家屬更是憤怒,如果駕駛沒有喝酒,是不是反應能更快,煞得住車,就不會讓這對本來要共組家庭的準新人,變成哀傷的共赴黃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