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2:00

女童受困屋頂 "鄰長母"捨身搭救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一件墬樓意外,一名老阿嬤為了救卡在屋頂的小女孩,爬上脆弱的石綿瓦,沒想到老舊的屋頂撐不住兩人的重量,雙雙跌落高達三公尺的地面,還好老阿嬤的保護,小女孩只受了輕傷,不過老阿嬤送醫後卻不幸身亡,附近的鄰居都認識這位熱心的阿嬤,沒想到卻走的這麼突然。

  認識了五十年的老朋友來上香,感嘆還沒多聊聊就先走一步,老阿嬤愛熱鬧,女兒也特別上香跟媽媽報告一下。中元節社區拜拜,兩個小女孩趁大人不注意,跑到屋頂玩耍,沒想到其中一個卻卡在屋頂,老阿嬤發現後,就要伸手去救,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,小女孩只受到輕傷,但是老阿嬤卻因為內出血,不幸身亡。

  身為鄰長太太的阿嬤,平時非常熱心,很多鄰居都以為她才是鄰長,都叫她「鄰長母」,女兒拿出媽媽的照片,還是滿滿的不捨,女兒說,不怪小女孩調皮,只怕小女孩心中留下陰影,也感嘆意外發生的太突然,鄰居口中的鄰長母,只能留在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