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8:58

毒販黑吃黑! 綁匪.人質全送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原本想要黑吃黑,卻遭到警方雙雙逮捕。桃園一名販毒男子,因為覬覦藥頭大哥錢財,趁著毒品交易時,綁架兩名買毒女子還有大哥,原本以為可以大撈一筆,但其中一名女子機警報案,警方順利救出被害人,不過除了嫌犯被抓,其他三名被害人還是得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  警方順利攻堅,將綁架者壓制在地上,只是,這不是一起綁架案件嗎,怎麼連被害人,也被雙手反綁壓制在地?不是警方搞錯了,是因為整起案件就市場黑吃黑,擄人的楊姓男子,因為覬覦藥頭大哥的錢財,就趁著交易,將兩名買毒女子還有大哥,騙到汽車旅館,除了搜刮錢財,還叫另外一名女子回家拿錢。

  但這女子好機警立刻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,除了解救人質,也有了驚人收穫,桌上一包包白色粉末,就是毒品交易的證據,另外被綁票的大哥車上,也有好幾包毒品,這一下,除了嫌犯楊姓男子,得依強盜和妨害自由罪送辦,其他三名被害人雖然躲過嫌犯的勒索監禁,卻也得依毒品罪,一起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