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追捕毒販直搗毒窟 匪開槍警回擊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一開始,帶您來看這驚險的警匪對峙畫面,高雄警方追捕毒販,衝進嫌犯住處時,歹徒眼看員警上門,竟然對警方先開了兩槍,還好員警機警閃過子彈,掏槍還擊,一槍就打中嫌犯大腿,嫌犯才乖乖就範,不過屋內的兩名共犯,還把毒品從22樓高的陽台丟下,像天女散花般,毒品散落一地,警方還得分工蹲在地上撿毒品。

  刑大幹員埋伏在毒販門口,原本要趁其不備,沒想到毒販一開門發現是警察來了,竟然立刻掏槍,慌亂中先開了兩槍,碰的兩聲子彈從員警耳邊呼嘯而過,員警摀住耳朵一度不確定到底自己有沒有中槍,腿軟跪地但隨即站起來,繼續抓人。最後是員警一槍命中嫌犯的右大腿,毒販才吃痛放棄抵抗。

  黃色上衣的刑警奪下毒犯手槍,結束槍戰將毒犯抬出來送醫急救,頑強抵抗的毒販,和兩名同夥當時正在屋內吸毒,聽到警察上門,屋內同夥還把毒品通通從22樓陽台往樓下丟,一時間像天女散花,毒品滿天飛,員警蹲在地上撿起一包包毒品,也將一男一女共犯都帶回警局,長髮短褲辣妹是八年級生,才23歲已經染上毒癮,約在八五大樓附近的日租套房開毒趴,附近居民說這裡常有毒犯藏匿,讓他們相當困擾,希望警方能將毒犯一網打盡,不要再讓毒品危害原本寧靜的社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