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2:00

少女蹺家找網友 父找到人險被砍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歡迎收看華視午間新聞。趕快來關心在宜蘭有個16歲的女學生,她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網友,為了這個網友,她蹺課還離家出走,住進對方家裡,爸爸很擔心,帶著警察找上門,沒想到網友居然持西瓜刀企圖攻擊爸爸,情況一度非常緊張。

  56歲的林姓男子脖子被西瓜刀架住,動彈不得。帶著警察上門,因為自己的女兒被21歲的黃姓男網友給拐跑,沒想到一進門,失控的黃姓男子竟揮著西瓜刀,還上前揪住女學生爸爸的衣領,現場情勢好緊張,所有人都不敢輕舉妄動,深怕激怒黃姓男子。這時警察抓準時機,好幾個人上前壓制住男子,拿下手中的西瓜刀,把他壓制在床上。

  但是讓所有人都傻眼的是,這名少女在男友被捕時,竟然沒有關心父親是不是有受傷,還說要跟著男友一起去警局,少女的媽媽又氣又急,邊拉邊勸,把少女攔下來。自己的女兒因為認識網友,不但翹課翹家,父母找上門,竟然還偏袒男友,讓少女的父母真的好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