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2:00

老婦留書尋短 消防關閘門找人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75歲老婦人留下一張紙條後離家,紙條上寫著晚上不回家在水中,家人擔心她投河尋短立刻報警,消防隊大規模在附近的溪流搜索,但水位太高,搜救困難,消防隊罕見的關閉10多個水閘門,讓溪水降低方便搜救,只是找了一天一夜還沒找到老婦人。

  消防人員出動,在灌溉水溝裡面搜尋老太太的身影,一早水閘門才剛開啟、宣洩水量,水流湍急,增加搜救難度,有一公尺寬的灌溉水溝,水深最高可達胸口,連救難人員也不敢冒險,失蹤將近24個小時的徐老太太,昨天家屬在她房間裡面發現一張紙條,寫著晚上不回家在水中,急得家屬趕緊求救,懷疑老太太可能有尋短念頭。

  消防人員獲報兵分水陸兩路,從老太太住家附近果園開始搜尋,另一組人馬則是將灌溉水溝列為搜尋重點,前後動員了3、4位搜救人員,老太太至今下落不明,心急的家屬也加入搜救行列,在大甲溪河床來回查看,搜索行動持續進行,現在只希望老太太快點找到,家屬才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