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翻修透天厝地板崩塌 工人墜3樓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安南區一間老透天厝要翻新整修,上午一名工人在三樓打牆時,地面突然整個坍塌,工人瞬間從三樓摔到一樓地面,其他工人立刻打119求救,這名工人很幸運,只有受到皮肉傷,救護車到時,他還自己走上車。

  壓著傷口,受傷的工人意識清楚,還很鎮定的自己走上救護車,不過他的左手跟身體左側,因為重力撞擊皮肉被割傷了。來到意外發生的現場,就是這一間要翻新的老透天厝,當時工人就在三樓,進行像這樣的打牆工作,打著打著三樓地面,突然崩塌了,工人瞬間從三樓摔下,這一摔,他撞到二樓頂波浪板、水泥屋頂還有鐵架鐵條,最後摔在崩落的大小泥塊上。

  從三樓高的地方往下摔,還受到層層重力的碰撞,沒死也剩半條命了,這名工人真的命大,只有皮肉傷,這個意外讓附近居民真的嚇壞了。只是現在讓他們更害怕的是,一整排屋齡38年的老房子,每一戶都一樣,地板牆面都龜裂了,不少鐵條外露風吹雨淋都變脆了,屋主們好擔心他們住的是像餅乾一樣脆的海砂屋,看到坍塌的房子,大家越看心越慌,他們真的好害怕自己的房子哪一天也突然間就塌了,那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