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2:00

弟放火燒哥家 害3歲侄嗆傷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20號凌晨發生透天厝火警,一樓汽機車爆炸起火,波及整棟住宅,造成屋主一家4口輕重傷,其中屋主三歲的兒子在加護病房急救,因為警方在現場發現11個去漬油空瓶,追查發現疑似是屋主的弟弟,因為和家人口角縱火,警方趕到弟弟住處破門逮人,將畏罪自殺的他緊急送醫。

  民宅前的汽機車被大火包圍,不停的爆炸,十分危險,火勢延燒整棟透天厝,消防隊衝進火場,先抱出屋主媽媽,接著陳姓屋主也跟著出來,但他3歲的兒子吸入過多濃煙,已經昏迷,還在急救,現場發現了11瓶去漬油空瓶,是誰這麼狠,蓄意縱火,追查發現,居然是屋主的親弟弟,警方來到弟弟住處,破門而入,在昏暗的房間裡,發現已經沒有意識的弟弟,他縱火之後,回到住處開瓦斯輕生,警消及時趕到,把他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為何要放火燒家人?原來他長期失業,都靠哥哥養,兩人因此口角,他氣不過,居然半夜機車到哥哥家縱火,現在不但媽媽、哥嫂受傷,無辜的3歲小侄子也有生命危險,更難受的是屋主和媽媽,怎麼想得到,惡意縱火的,居然是自己最親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