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2:00

會網友被坑酒錢 受害不只一人!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為您報導過,新北市一位陳姓男子,在愛情公寓認識女網友,女網友指定了餐廳,還要求喝紅酒,沒想到要價6000的紅酒,市受價格只要650,陳姓男子氣到提出告訴,現在發現原來受害者不只他,也有其他人被相同的方式消費,現在警方要著手偵辦。

  花了六千塊買來的紅酒拿在手上,陳先生的火氣還沒消,因為這瓶紅酒市面上只要六百五,原來是他在網路愛情公寓上,認識了女網友凱西,兩人相約在這間餐廳吃飯,燈光美氣氛佳,凱西還要求喝紅酒,沒想到點了六千元的紅酒後,凱西就藉故離開,陳先生事後在網路上查詢才知道,原來這瓶紅酒只要650就能買到。

  沒想到陳先生才跳出來,馬上就有其他網友跟著投訴,都是在愛情公寓跟女網友約吃飯,也都是指定這家餐廳,更巧的是,女網友還不約而同都要求點五千到七千的酒來喝,懷疑業者利用網路交友的模式來敲竹槓。

  不過店家也出面澄清,相同的情況,發生不只個案,利用交友平台聊天室,然後消費高價紅酒,懷疑是變相的敲竹槓,目前陳先生已經提出詐欺告訴,交由警方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