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2:00

見家人最後一面 騎士催警快開單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年輕男女,騎機車被警方臨檢盤查,不斷催促員警開快點,因為要到殯儀館見阿嬤最後一面,最後還在臉書留言批評警方沒人性態度囂張,引來進6萬網友按讚砲轟,對此當時承辦的員警公佈了蒐證影帶,強調過程中並沒有態度差,反而對方不斷咆哮,現在被罵的員警要提起毀謗告訴。

  騎機車被攔查的年輕男女,不斷催促員警,開單開快點,他們著急的說,要去見家人最後一面,接著就開始大聲咆哮,只見員警一句話都不說,攔下另一個名騎士盤查,讓這對男女認為員警沒有同理心,在臉書PO文,說自己要到殯儀館見阿嬤,但員警態度不佳,別人家人過世還有心情開紅單,賺獎金不顧性命嗎,還留言認為侯姓所長沒人性,引來進6萬網友按讚支持。

  對此警方公佈當天開單畫面,認為並沒有執法疏失,警方表示,有時因為開單糾紛,當事人認為員警態度差,可以申訴,但不代表可以隨意辱罵,現在警方打算提告,就是要當事人,對自己的言行,付出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