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8:00

網路交友遇死神 綺夢變惡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6歲少女陳小妹妹到底怎麼走進歹徒的陷阱!警方調查發現,她是愛情公寓的交友網頁上,認識了19歲的殺人嫌犯,兩個人在網路上相遇,在虛擬世界裡面同居,沒想到約出來見面居然遇害,交友網頁藏殺機,網友都覺得很恐怖;至於死者的的爸爸跟姐姐,認屍的時候情緒完全崩潰,還向警方質疑,19歲的少年應該還有共犯,要求詳細追查。

  摀著臉邊走邊哭,被害人的姐姐,聽到警察描述陳小妹妹,因為跟愛情公寓的網友約見面而遇害,情緒崩潰。陳小妹妹的爸爸更是痛苦又生氣,被害人的爸爸女兒乖打嫌犯有共犯,懷疑嫌犯不只一個人,死者家屬要求警方詳細追查。

  警方調查發現,陳小妹妹之前在愛情公寓的網頁上認識19歲的兇手,兩個人一起在虛擬網路上同居養寵物,陳小妹妹失去戒心之後,兇手更進一步相約見面,網路對談陳小妹妹還問要約哪裡,叫對方要準時。

  網友相約竟然變成殺人事件,PTT網頁上引起討論,有人痛罵兇手殺16歲的女孩根本是人渣,也有人質疑愛情公寓的交友平台,根本不安全。發生事情,網頁管理人只能雙手一攤說沒辦法,法律只規定要在網頁上列出,網友相約見面的安全守則,但申請帳號的人會不會看,還得打上問號。交友網頁安全亮紅燈,這次虛擬世界的欺騙手段,讓16歲的陳小妹妹再也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