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8:58

勸告"禮讓行人" 大學教授被打傷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日籍教授,晚上步行回學校途中,路邊差點被撞,他當下敲了敲車窗要駕駛禮讓行人,沒想到,車上兩名男子卻下車打人,把他打得到處是傷,眼角還縫了兩針,然而,只是要勸告對方卻被打傷,日籍教授氣憤的要提告。

  左眼角下貼著OK繃,這名加賀教授實在氣不過,跑到派出所來報案,腳都受傷了,上樓梯都需要人幫忙。說起事發當時,加賀教授是又氣又委屈。2號下午,他外出走路回學校途中,在路邊差點被一輛轎車撞到,接著衝突就發生了,只是想提醒對方,開車要禮讓行人,沒想到卻被打得左眼角還因此縫了兩針,這讓來台教書的他傷心又失望。

  只是為何不走騎樓比較安全,看看這條事發的道路,也是往西子灣的路上,騎樓幾乎全被店家占用,單車店擺滿單車,雜貨店擺掃帚跟拖把,餐飲店騎樓擺桌讓客人坐,行人沒得走只能走到路邊,只是這條雙線道的道路,路邊也停滿了車,來來往往的大小車子又很多,行人只能冒險行走,一聲急促的喇叭聲,嚇得把女兒拉到內側去,再往前走沒幾步,又看到一名女學生差點被撞,還好一旁的男同學拉得快。

  從高處來看就發現,大車小車擠成一團,行人只能冒險穿越車陣。這次這名中山大學任教的加賀教授,也成了騎樓占道交通亂的受害者,不知這樣的亂象,誰該管一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