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2:00

50萬禮券掉公車 翁當廢紙險回收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50萬的禮券,差一點被當成廢紙,在新北市有個男子,他為了買鑽戒送給未婚妻,就委託百貨的櫃姐幫他買50萬的禮券,結果櫃姐把禮券遺留在車上,被一個拾荒的老先生撿到了,後來警察找上門,老先生才知道,這堆紙這麼值錢,差一點就拿去回收了。

  穿著灰色上衣,留著短捲髮的女生,提著大大的紙袋,從公車後門上車,一坐下來她就把紙袋放在腳邊,公車到了新店市公所,她走到前門準備下車,但看看她的手上什麼都沒有拿,紙袋忘在座位上了,這可不得了,因為紙袋裡是朋友託他幫忙買價值50萬的百貨禮券,準備要買鑽戒給未婚妻用的。

  專櫃小姐急得趕快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就在她下車同時,另外一名老翁,從後門上了車,還坐在她原本的位子,而且似乎還有彎腰撿東西的動作,警方鎖定就是這名老翁把禮券拿走了,警方找到老翁,他嚇到根本不知道自己撿到了這麼多錢,差一點把50萬的禮券,當成30元的廢紙丟了,老翁嚇壞了,趕緊把撿到的紙袋交給警察還給失主,結束了這一場虛驚。幸好警察早一步先找到老翁。否則這50萬的禮券,很可能就被丟進資源回收場,再也找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