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2:00

公車撞死打工女 母扮柯南揪凶手

邱君萍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傷心的林媽媽。她的女兒婷婷上個月25號早上,要去打工途中被一輛公車撞死,肇事的公車司機說,是對方突然路倒才會被捲進後輪裡死亡,只是林媽媽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,儘管公車處說行車記錄器壞了,她還是想盡辦法找到了旁邊大樓大理石柱反射的監視器,畫面發現,司機沒打方向燈右轉,車頭疑似把人撞倒後,再捲進輪子裡。

  想起妹妹發生車禍慘死,婷婷的姐姐淚如雨下,而婷婷的爸爸媽媽,更是傷心欲絕。8月25號早上,騎車要去打工的婷婷,卻在途中與公車發生車禍死亡,事後肇事司機說行車記錄壞了,路口監視器也沒錄到,這樣的說法,讓婷婷的爸媽不相信。

  為了找出車禍的真相,他們主動尋找線索,沒想到真的讓她們發現,路邊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看到,騎樓的大理石柱子的反射,居然照到了關鍵影像。畫面中準備右轉的公車,出現在影像上沒打方向燈,接著騎在公車旁的婷婷,疑似被撞倒地捲進輪下。只是肇事的公車司機卻說,他當時沒有違規,沒打方向燈卻說有,右轉也沒禮讓直行車,釀成了這一場遺憾車禍。

  看看才剛18歲的婷婷,鵝蛋臉白皮膚笑容甜美,這個暑假才剛考上大學,本來該是大學新鮮人,但是人生卻在這花樣年華停格。公車處表示案子已經交由警方辦理,但不管最後真相如何,這個中秋節家破了,婷婷這樣美麗的笑容,永遠都看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