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5 12:00

男愛不到殺人 2國一生擒兇救美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社頭一名男子,因為追求女子不成,經常跟蹤騷擾,女方心生恐懼,前天晚上,拜託二名熟識的國一少年,陪伴回家,不料當天果然被對方埋伏,衝出來拿刀猛刺五刀,兩個小男生立刻衝上前,把歹徒壓制在地,讓被害女子撿回一命。

  受傷女子被緊急送到醫院,她的臉以及腰部腹部都受傷了,一共五處刀傷,其中一刀傷到右眼皮,幸好沒傷到眼球,但已經破相,警方調查,兇嫌是29歲劉姓男子,2個多月前,對女方展開瘋狂追求,但屢碰釘子心生怨恨,經常恐嚇騷擾女方。

  讓被害人不敢一人回家,前天晚上拜託這二名熟識的國一少年陪著回家,沒想到遇上劉姓男子,拿刀攻擊,還好二個小男生合力把歹徒制伏,二個孩子,見義勇為值得讚許,學校知道後也頒獎記功,不過過程實在危險,讓爸媽好擔心,家長還是忍不住,心疼的把他們罵了一頓,這樣危險的舉動,還是應該交給警察,讓專業的來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