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抽池水.除雜草 分屍案仍無所獲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這個月11號,台南仁德土庫里的女分屍案,為了找出其他屍塊和兇刀來釐清案情,檢警不但抽光發現頭顱的芭樂園邊的池水,還請來割草工人把周邊的雜草全清除,但是到目前還是一無所獲,只有一名男子出面指認說,死者很像他越南籍的妻子,懷疑是欠賭債,被人殺害,不過,警方還沒真正確認。

  穿著蛙人裝的消防人員,踩進水被剩下一片爛泥的池子裡,整個人往泥濘裡撲,在泥水裡尋找可疑證物。另一邊也有450個人,要除去一大片的雜草,發現斷臂跟頭顱的草叢果園。警檢一步一步的搜索,就怕漏掉那個地方沒查到,因為這個月11號,一隻狗從這裡咬出一隻斷臂,因而揭發了這起分屍案,只是已經第五天了,到現在除了被找到的兩隻斷臂跟頭顱之外,沒有任何的線索,只有在警方公布死者這張模擬的素描畫像不久,一名男子出面來指認,到底死者是不是男子的妻子,還有待警方比對調查。

  死者身份未明,又苦無其它有力證據,警方焦頭爛額尋找線索,因為案子一天不破,手段慘忍的兇手躲在哪個角落,都是暗藏危機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