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2:00

鼎泰豐冷氣板掉落 砸傷顧客手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吃飯吃到一半,天花板的冷氣飾板竟然掉下來,還砸傷顧客,這麼離譜的事,就發生在台中的鼎泰豐餐廳,這個二公尺長的塑膠飾板突然掉下來,壓傷了一位媽媽的右手,雖然傷勢不嚴重,但真的把大家嚇壞了。

  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張媽媽,右手敷了冰塊,痛到抬不起來,昨天中午她和家人到鼎泰豐店裡用餐,餐桌正上方的天花板上,冷氣出風口的塑膠飾板,突然掉了下來。比一個人還要高的塑膠飾板,長達兩公尺,無預警掉下來,大家都及時閃開了,但張媽媽的手放在桌上,剛好被壓的正著。

  真的很驚險,要是打到了頭後果不堪設想,店家當場幫張媽媽一家人換了座位,做冰敷處理,還陪一萬元壓壓驚,雖然送醫後傷勢並不嚴重,但張媽媽一家人已經嚇到吃不下飯,質疑這麼有名的一家店,怎麼連最基本的安全性都沒做好呢。掉落的塑膠飾板已經多加了卯釘固定,店家也會請廠商到場全面檢俢,今天店裡照常營業,店員全都繃緊神經,就怕類似的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