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羊肉爐店驚爆5傷 母子驚險脫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台南關廟一間羊肉爐店,在今天凌晨突然發生氣爆火警,威力相當強大,把店內的冰箱、爐子都震飛到店外十公尺遠,就連附近住戶的玻璃窗都被震碎,店家樓上一度還有一對母子受困相當驚險,還好最後被救下來,但大火還是造成五人輕重傷。

  馬路上東西散落一地,冰箱鐵盆,全都被震到地上滿目瘡痍,台南關廟一間羊肉爐店凌晨發生氣爆火警,威力之大,把整個店內的東西,全都震到大街上。附近的住戶,玻璃鐵門也都被震碎,還有人被碎片割傷手甚至連腳都受傷。

  消防隊出動一百人搶救,一度有一對母子受困,羊肉爐店的樓上,驚險被救出來。但附近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暗夜巨響都嚇壞了,這起氣爆意外,一共造成五人輕重傷,送醫治療。

  一大早重回現場,四散的物品,因為太過龐大還是沒能收拾好,散落區域相當廣附近居民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還好沒人受重傷才不會讓這個中秋不能家人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