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報復同事害丟差 女護士誘狼縱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溪湖上個月發生一起火燒車案,一名男子趁著颱風夜拿著汽油縱火燒車,如今縱火嫌犯落網,供稱教唆的人,是一名女護士,警方調查後發現,主嫌女護士,是為了報復同事,所以色誘蕭姓嫌犯幫忙縱火燒同事的汽車。

  颱風夜穿雨衣的男子,拿著沾滿汽油的布料,在車邊來來回回接著直接點火,整台車一瞬間變成火球劇烈聲響,嚇得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滅火,但已經來不及相隔四天,抓到縱火犯就是他蕭姓男子,走在他後面的就是主嫌黃姓女護士,警方調查42歲女護士,和一名女同事長期不合,懷疑對方講她壞話,乾脆找來認識多年,有前科的蕭姓男子交換條件,只要幫忙縱火洩憤,就願意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對方。

  女護士利用美色讓蕭姓男子上勾,但事成後女方過河拆橋沒有履行承諾,但男友卻為了這件事經常吵架,甚至上演全武行二人打架鬧上警局,男友說溜嘴事件才曝光,檢方偵查後將女護士和縱火男子,以公共危險罪起訴並請法官加重其刑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